close

收到爸爸打小報告的電話後
知道今天回家必定一場腥風血雨

離開小婷家趕在B上班前回家

盤算著和她吃完午餐後剛好搭車回家

誰知 我一覺不醒
中午B特地回來看我 
我睡得跟死人一樣 她哭了

我很疑惑為什麼她要哭 我只是睡著了

我早上都回來看妳了 怎麼中午哭了呢



再醒來已經下午三點

客廳的小夫剛煮好泡麵

指著B沒吃完的中餐

「B的午餐」
『B沒吃完喔』

腦袋想起他最後又是淚水又是疲憊的臉

我則不知道是起床氣還是今天要回家我對他發了脾氣

 

『喔 他回來找我 我睡死了 她哭了』

「他昨也天也很晚睡」
『等我嗎?』

「弄公司的東西吧 弄到六點 

我也沒進去看 我們就在那line後來我都快睡著了
他就傳說她睡不著」

起床後我開始反省 

對於她的眼淚我開始不耐煩

 

我想起媽媽對眼淚也是不耐煩的

那感覺真不好

 

不應該讓別人有這樣的感受

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