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詠琪結束了他七年多的戀情
她說「什麼是得 什麼是失 很難分」

曾經以為我得到了 後來卻是失去
本來以為已經失去了 後來又得到
人生難料
但我無悔於我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我不笑自己傻 不嫌自己蠢
對於那些日子 我沒有什麼好怨恨

誤會很大 天平很斜

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燕姿-我要的幸福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
有些話想說 但是誰知道說了會不會誤會
就像我以為回你文章沒什麼誰知道你隔幾天說[不要隨便回人家東西好不好]
我想你忘記你說過這句話但是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
或許就像我也無心的說過什麼話 也許說了太多 才讓一切變這樣
但是就是這樣了
是得是失?
只有結局能決定
什麼時候有結局?
或許吧
斷氣的那天
何必急於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