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達可以考駕照的年齡 感謝麵包超人的預購版生日快樂

還有親愛的布丁~這禮物讓我差點被王小屁和蔡阿吉忌妒死(不過我很驕傲 阿~送啦!)
這個禮物真害羞


小俞說:小心不要奪走這個人保存了18年的初吻!




大屁純手工製作=限量發行= 



屁.話.




王小屁精心設計(可兩用)

他被丟到水裡

 

史上最實用的貼紙

 

她們堅持用紅白塑膠袋裝鳳梨送我



純手工製作Dr.小熊
 

副社大人

 

接下來可開心了~
 


============================================================================================
人生就一個2008年的3月28日
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獨特的
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人也就這麼一個18歲
過了18歲就再也寫不出18歲
就算我勉強寫了我說過的話 那也不是那個我了

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