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
一開始因為肚子很餓的你們 火氣很大
找不到小隊輔的咒怨隊,兄弟整個很想超傢伙吧~?
其實午餐我們設計很久~(一個早上吧~)其實他很好玩很有趣
只是就像幹訓說的~出了意外~沒有好的備案~
不然他其實很有趣的~
義大利肉醬麵~懷念嗎?吃到吐的康輔社社麵~本來要幫你們買三明治的~還有省錢必備水餃~
最後請小豬幫忙買薯條 嗯...因為真的很心疼你們...
沒收到公關函 餓著肚子 甚至有人經痛...

不是很感性的感性時間我哭的跟鬼一樣
愛哭慧都沒哭...
感觸很多
你們把棒子交給我們...對我們的期待一直沒減少,但我們一直沒做的很好...
哭了 一直偷擦眼淚 孟會坐到我身邊...
其實很想狠狠抱著她...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送衛生紙給我
但你放心 我想我不需要用到的!我長大了!世界變好了!
我會更堅強!!因為接下來換我把棒子交出去 然後當一個"顧問"

好不容易不哭了
想到阿吉跟小屁...更難過 這時候 我們該一起見證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