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說大家臉上有了倦容
感覺的到 最近氣氛總是低迷到不行
如果換算成股市 一定一片綠油油

看到思涵...晚上還要打工
看到孟潔...那陣子血崩...
看到小魚...
看到小屁帶著黑眼圈像我打招呼...那天 他做完全部公關函...少說百張
看到布丁...一個人走向街頭 只希望那天她沒自己走回家...
=========================換男人幫=========================
承樺很努力的改變
冠豪一樣的認真...
星翔還是一樣有很厚的肩膀


固定班底們
我知道你們很累 本來今天是要罵出席率 想到你們應該是最無辜的一群...
就罵不下去

我不是洪孟慧 我不會辦黑臉 我也不喜歡辦
我相信我能找出我自己的方法 帶你們
你們呢?

新世紀領導人才進了中階 對我來說 是種肯定
但是 當我高階過了 社團還是沒起色 (雖然說那時候已經交接)
那 我將不知道...我到底是好的領導人 還是不好的人

呵呵
要開始找下一界幹部
其實我很想說
社長好不好 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他帶什麼人!!

一個人推一台車很重很累 但是只要每個人出一點點力 推推自己 我們將能很快的走道終點

黑臉?自己都做不好 憑什麼罵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