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量體重時~
NONO妹妹在飲水機喝水~
飲水機的噴泉功能真的很好玩~
話說NONO在喝的時候
我偷偷的讓水量變小~
NONO就把臉靠近噴水的地方~
然後我又把水量變大
他臉就被噴到~

但是笨NONO口還是很渴~
他又再一次的喝水
而且還小心翼翼的喝~
當然~還是被噴到了

旁邊的中分過且到大賣場會是吃的正妹第二次才發現是我搞的鬼
但是笨NONO仍然對飲水機充滿疑惑
我狂笑~ NONO還轉過去跟別人說飲水機很奇怪 水都一大一小 我已經笑倒在地上 絮潔還認真的回答「那可能是飲水機.......」 我跟諭鈴笑到快起笑~ 喔ㄏㄏㄏ



喔ㄏㄏㄏ!

跟我同班真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