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夜當研究生 分析休閒 觀光 遊憩的關係

  
要旁徵博引  要偏僻入裡  要有名家加持  要有歷史驗證

找一段大家都抄的話 就代表他很經典
  
找一篇很好copy的期刊
  
這兩年究竟是要學學問還是學偷雞摸狗
  
當然長遠看來是一點一滴累積實力
   
但我們往往不見棺材不掉淚
  
所以要用最短的時間寫出文章 找出文獻
  
就用抄的 用改的
  
現在只有偷的漂不漂亮
  
這些被驗證的文章 呵呵
   
聖經有被驗證過嗎 還不是全世界賣最好的書
  
好吧我寫的是研究 不是抒情文
   
所以要聚焦 所以 所以 所以還是好好的在眾多期刊裡打滾吧

 


記得大一的時後家族聚會 表哥問我在學什麼
 
我告訴他我們最近在學體育 運動的差別
   
背定義 被名詞解釋

從他的神情

我明白這像數學學了log 學了方程式 學了歐美嘎 學了三角函數
買菜只需要四則運算

但不能因此只會運動
體育 運動 還是有他在學術上的地位 但聽得懂的人會越來越少
但不能沒有這些人 否則數學只停留在四則運算就不會有現在的太空人 什麼力學 什麼學等等等等
體育也只會停留在用木棒打石頭

我好像還是有點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